月經來了半個月都不走怎麼辦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我這個月的月經來了半個月,還沒有走,有點害怕是疾病導致的,月經來了半個月都不走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月經來了半個月都不走考慮是月經失調,臨床上也叫月經血淋漓不盡。一般引起月經血淋漓不盡的原因很多,最常見的原因是一些婦科疾病,如子宮肌瘤、子宮內膜炎、功能性子宮出血等,還有一些全身性疾病也會引起這種情況,如血小板減少症、血友病等血液系統疾病等。月經淋漓不盡,可因長期、大量失血出現貧血,婦科炎症感染的機會也增加。建議您儘快到醫院檢查,查明病因,及早治療。

2019-05-20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月經來了半個月都不走臨床上主要有兩種原因:1、內分泌失調紊亂。導致女性內分泌失調或者紊亂的原因有很多,有精神上的也有生理上的,精神上的過度緊張、抑鬱、悲傷等情緒;生理上長期熬夜、過度勞累等諸多問題的出現,都可能對女性機體內分泌造成影響,最終就有可能導致月經來半個月了還不走的問題發生。2、生殖器炎症。對於女性而言婦科炎症是常見高發的,而針對月經來半個月了還不走這種情況,可以歸根為經血淋漓不淨,可能是因為陰道炎、盆腔炎、子宮內膜炎、子宮息肉、子宮糜爛等問題引起的,需要及時去到正規的醫院檢查治療。

2019-05-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