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痘痘怎麼調理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我從去年時候臉上就不斷的長痘痘,一直都沒見好。臉上長痘痘怎麼調理?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臉上長痘痘做好調整是十分重要的。對於敏感肌膚或者容易長痘痘的膚質,日常保持良好的作息時間和飲食習慣對改善問題肌膚很有幫助。日常儘量清淡飲食,調理好腸胃系統,有助於減少毒素堆積,這樣面板也會由內而外的健康好轉起來。建議每天做好潔面護理能及時排出毛孔內殘留的油汙,這樣對減少痘痘的機率很大。

2019-06-10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臉上長痘痘的時候要及時調理。在長痘痘的時候飲食要清淡,最好不要化妝,不要用手去直接的擠壓痘痘,以免痘痘破皮感染,面板也要注重補水保溼。保溼保證肌膚水油平衡度有助維持肌膚健康狀態。面板乾燥缺水容易長斑,太油膩也容易長痘,所以日常做好補水保溼護理工作對面板保養尤其重要。建議定期去角質對改善各種肌膚問題很有幫助。

2019-06-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