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幼兒病毒性腦炎不治能拖多久

患者:男,1歲

病情描述:寶寶出生4個月出現抽搐,發燒,初步檢查疑似病毒性腦,現在回家借錢再去治療,嬰幼兒病毒性腦炎不治能拖多久?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嬰兒發現這個疾病是需要及時治療,不存在拖延。只要及時發現、及時治療、是可以控制疾病達到治癒效果,病人的病情就會在早期恢復。治療方面對於病毒性腦炎的病死率,總體比例不高,在發病過程中只要及時治療,能達到治癒的效果,就不會有死亡。

2019-10-21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嬰幼兒發現此種疾病是不能拖延的,此種疾病是很嚴重疾病,常會導致一系列併發症發生。積極治療是疾病康復手段。根據患者的不同情況,可以給營養不良患者靜脈注射一定的營養素,並對患者給予一定的蛋白質治療。一旦病情加重,隨著病情的發展,嬰幼兒可能出現腦水腫,需要控制腦水腫,降低顱內壓外,還可以用20%甘露醇治療。

2019-10-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