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引起病毒性腦膜炎症狀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最近可能是一場空火導致口腔潰瘍,發燒導致病毒性腦膜炎。

专家回答(2)

陽虹
陽虹
主任醫師

發燒會引起腦膜炎是中樞神經系統感染的結果,一般會出現以下症狀,發熱、頭痛、鼻,咽痛,噁心,嘔吐,等疾病的進一步發展,可以出現劇烈頭痛,嘔吐頻繁,全心軟弱無力,精神不安的等待。如患者發生痙攣、昏迷等,表明腦實質損傷、頸部僵硬、嚴重頭痛、食慾不振、神志不清、嘔吐、抽搐、精神萎靡、嗜睡、光敏、皮疹等。

2019-10-19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腦膜炎的症狀因人而異。1。發熱,化膿性腦膜炎、病毒性腦膜炎、急性多,體溫40℃以上;結核性腦膜炎、黴菌性腦膜炎,體溫一般在38℃左右,1~2個月引起風波。頭疼。患者訴說了嚴重的頭痛和嘔吐。3。腦膜刺激症狀,頸部僵硬。4。病毒性腦膜炎呈現出淤血點、淤血點,化膿性腦膜炎呈現出化膿點、膿包,結核性腦膜炎呈現全身虛弱等症狀。

2019-10-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