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出血後遺症吃什麼藥好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前兩天不小心在家裡摔了一跤,去醫院住了幾天,現在腦出血有些後遺症,我吃什麼藥好?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腦出血的患者後期可以吃點阿司匹林腸溶片,用藥劑量要根據病情輕重來定。吃點阿司匹林腸溶片,防止腦梗.飲食上要格外注意,首先,應限制動物脂肪,如豬油,牛油,奶油等,以及含膽固醇較高的食物,如蛋黃,魚子,動物內臟,肥肉等,因為這些食物中所含飽和脂肪酸可使血中膽固醇濃度明顯升高,促進動脈硬化。

2019-04-10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對於腦出血的患者來說,平時可以吃點腦得生丸來緩解。腦得生丸藥品主治:活血化瘀疏通經絡醒腦開竅腦動脈硬化缺血性腦腦卒腦出血後遺症長春西汀藥品主治:腦出血腦動脈硬化症腦梗塞。(1)堅持服用降血壓藥物,使血壓穩定在安全理想水平,收縮壓在20千帕(150毫米汞柱)以下。(2)少食含膽固醉高的食物,食量適度,可少量飲酒,忌菸,防止過胖。

2019-04-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