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手術能治療早洩嗎

患者:男,39歲

病情描述:年紀輕輕有早洩的現象,包皮過長,還沒有治療過,做了包皮微控能治療早洩嗎?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在正常情況下包皮過長患者,由於包皮長期將龜頭包裹於內,龜頭異常敏感,一旦接觸異性,或性生活過程中稍有刺激,極易達到閾值,產生射精,容易出現早洩。包皮手術以後,龜頭長期露至在外,與褲子長期摩擦,敏感性逐漸降低,不易達到射精閾值,可有效延長射精時間,治療早洩。但需注意包皮手術治療早洩僅可作為輔助治療方法,並不能徹底治癒早洩。

2019-05-16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具體要根據病因來進行,如果是包皮過長導致的早洩,可以採取包皮環切術治療,有治療早洩效果,另外早洩還要注意是否有龜頭敏感,腎陰虛,前列腺炎等疾病,最好到醫院男性科做下身體檢查,在醫生指導下進行治療,不要盲目採取手術治療。

2019-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