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慢性膀胱炎的症狀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經常出現尿頻和尿痛的現象,我之前有膀胱炎總是復發,女性慢性膀胱炎的症狀是什麼呢?

专家回答(3)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膀胱炎在生活中並不少見,一旦轉為慢性的就更加不好治療了,慢性膀胱炎有尿頻,尿急和膀胱區不適及隱痛的症狀。建議您最好去醫院做一下B超檢查,查明原因後根據檢查結果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針對性抗炎對症治療,平時注意多飲熱水,勤排尿,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新鮮蔬菜和水果,注意個人衛生,保持外陰的清潔乾燥。

2019-05-30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膀胱炎是有很多種類的,但是臨床症狀差別並不是特別的大,膀胱炎是臨床常見、多發的感染性疾病,具有頑固性和遷延性,治療時間長,複發率高,主要表現為尿頻、尿慢、尿痛、血尿、膿尿、腰腹痠痛等。女性膀胱炎的主要表現是:尿路刺激症狀:尿頻、尿急、尿痛、排尿不適等症狀,多有白細胞尿,偶有尿血甚至肉眼血尿。

2019-05-30

劉紹明
劉紹明
副主任醫師

女慢性膀胱炎的症狀主要表現為排尿困難、腹痛、身體乏力。女性慢性膀胱炎一定要引起重視,發病時回出現排尿緩慢或者持續的尿頻以及尿痛等排尿困難的表現。另外在膀胱區和會陰區還容易出現疼痛感。很多女性病人還有腰背痠痛、身體乏力以及神經衰弱的表現。

2019-05-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