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頭髮長得濃密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的頭髮稀疏,嚴重影響了形象,我很苦惱,怎樣使頭髮長得濃密?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擁有一頭濃密的頭髮,看起來會很有氣質,給人留下美好的印象,尤其是對女性朋友來說一頭濃密黑髮是多麼的重要,有些人的頭髮又稀疏又黃甚至還有白頭髮。那麼怎樣使頭髮長得濃密:首先將生薑洗乾淨,而後用刀切去表層的皮,你可以直接塗抹在頭上來回的搓的。你也可以把生薑先攪拌好了之後,然後放在頭上進行揉搓的。堅持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你的頭髮會越來越密。

2019-06-0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一頭濃密的頭髮是非常受人關注的,但是有的女性頭髮稀疏,令她們非常苦惱,怎樣使頭髮長得濃密:1、平時可以多用梳子來梳理頭髮,這樣就可以刺激你的頭髮生長了。2、可以用姜水來洗頭髮,這樣也是可以促進頭髮的生長的。平時注意飲食,保障充足的休息,不要熬夜。

2019-06-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