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屬於慢性病嗎可以治癒嗎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患有白癜風已經很久了,一直都沒有治好,我想知道白癜風是否屬於慢性病,到底能不能治好?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是慢性病可以治癒。白癜風的治療方法眾多,不但有傳統的藥物治療,還有現在常見的鐳射治療,手術治療,磁療等治療方法,這些方法都能對白癜風的治療達到很好的效果。患者要根據您自己白癜風的病情選擇出合適的治療方法,這樣才能保證白癜風的治療效果達到更好。白癜風的治療時間長,患者不能中途放棄治療,患者只有堅持做好持續性治療,一般對於初期的白癜風患者來講,只需要做好1到2個療程的治療,都是可以康復的。

2019-06-0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屬於慢性病的一種,只要堅持治療一般都可以治癒的。白癜風的誘發因素有很多,不僅有內因還有外因,有可能是因為多種因素的共同作用才引發了白癜風,因此需要患者進行一些病因檢查,這樣才能夠讓治療更具體,針對性的根據病因進行治療。在白癜風的臨床上,白癜風的病因檢查主要包括微量元素檢測,免疫異常等等,為白癜風找出具體的病因,讓治療更準確。

2019-06-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