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癬風是怎麼引起的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腿上有一片一片的癬,大夫說是白癜風,白癜風怎麼引起的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得了白癜風,要調整心態,積極配合醫生治療。精神因素是和白癜風的發病機制有非常明確的相關性的。因為有好多患者都是在考試、求職、工作壓力特別大的時候出現了白癜風的發生或者說是快速增長。一定要把情緒放鬆。因為越緊張白癜風可能會發展的越快。要學會樂觀的心態這樣才真正的能治好。

2019-06-10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身體出現白癜風,要在醫生指導下進行治療。要注意面板衛生,避免外傷,不要吃含維生素c多的水果。自身免疫學說,就是我們的身體出現了一些免疫的異常,然後產生了一些破壞自身的黑素細胞的抗體,把這個黑素細胞破壞了。黑素細胞破壞了,這地方沒有黑素了,不能產生黑素了,他自然就變白了。另外就是叫氧化應激學說。因為產生了一些過氧化物,破壞面板的黑素細胞,形成了白斑。這兩個學說現在是,相對來說佔比例比較重。

2019-06-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