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心病的前期症狀

患者:男,55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這兩天身體不舒服,醫生說是冠心病,冠心病的前期症狀是什麼呢?

专家回答(2)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冠心病的前期症狀可能表現為身體疼痛,身體疼痛主要表現在一定量的體育鍛煉後身體的多個部位,如牙痛、頭痛、不明原因的腿痛等,對於這種疼痛,每天發生後都不能忽視,應該及時到醫院檢查。心絞痛是冠心病最為常見的症狀,通常會有燒灼樣的疼痛感,這種疼痛可橫貫前胸,經過休息之後症狀可緩解。

2019-06-21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身體出現這樣的症狀,這可能是早期冠心病的訊號。胸悶是早期冠心病發作的典型表現,經過一定程度的身體活動後,胸部會感覺像被石頭壓住了,症狀不會持續很久,體育活動減少後,症狀就會減輕,這是冠心病的最早症狀之一。心絞痛是冠心病最為常見的症狀,這種症狀一般在勞累或是精神過於激動後容易出現。

2019-06-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