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按摩器的危害有哪些

患者:男,43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經常用前列腺按摩器來按摩,聽別人說這個對身體危害很大,前列腺按摩器的危害有哪些呢?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按摩器目前臨床上使用並不廣泛,患者使用不當會存在一定的危害。一般有以下幾點:1、前列腺按摩過程中個別患者大便次數和物理性質會有所變化,按摩治療結束後這一現象會自動消失。2、前列腺按摩器清洗不徹底,容易引起肛腸炎症。清洗不徹底,在使用的過程就很容易將上面附著的細菌、病毒等有害物質帶入肛腸,從而引起肛腸炎症。3、缺乏潤滑,容易造成肛腸損傷。不使用潤滑劑,或者潤滑劑使用量不足,肛腸組織就會因為摩擦過度而出現損傷。

2019-07-0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按摩器有利也有,如果患者操作錯誤反而對身體有危害。患者若不能正確使用前列腺按摩器的話,會帶來一些嚴重的危害,會使前列腺不適,造成區域性損傷。 前列腺按摩器雖然對按摩前列腺有一定的效果,但是它畢竟是機器,運用起來沒有手方便,也不能完全按照順應前列腺的解剖特點來執行,所以建議可以用手來按摩治療。

2019-07-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