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氨酚烷胺顆粒多少錢

患者:女,4歲

病情描述:孩子一直打噴嚏,每打一次噴嚏就會流鼻涕,有點感冒,聽說小兒氨酚烷胺顆粒治感冒效果好,小兒氨酚烷胺顆粒多少錢?

专家回答(4)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小兒氨酚烷胺顆粒費用不貴,但是要認準品牌,比較知名的品牌治病效果要好一些。用小兒氨酚烷胺顆粒可以緩解急性上呼吸道感染,還有流行性感冒。但這種藥一般不會區分風寒感冒和風熱感冒,只要感冒了有不舒服的症狀,比如說頭痛、四肢痠痛等,都可以口服小兒氨酚烷胺顆粒。

2019-08-23

邵紅
邵紅
副主任醫師

選擇不同品牌的小兒氨酚烷胺顆粒,費用也不一樣。一般常用的品牌,價格在10~20元左右,費用不貴,見效快,用於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所引起的咳嗽,對於普通以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流鼻涕、鼻塞都可以緩解。給孩子用藥期間要切記,如果肝腎功能不好的話不可以服用。

2019-08-23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葵花牌子的小兒氨氛黃那敏顆粒中的用藥成分與優卡丹牌子的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中的用藥成分是完全相同的,所治療的症狀也不近相同。但是對比來說葵花牌子的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的治療效果比優卡丹牌子的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治療效果更快些。所以優卡丹牌子的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比葵花牌子的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便宜十元左右。

2019-08-23

劉京津
劉京津
副主任醫師

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普遍分為兩種品牌,有葵花牌子的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還有優卡丹牌子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購買人數較多的是葵花牌子的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葵花牌子的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的市場零售價大約在二十元人民幣左右,購買時請檢視指定商標資訊。

2019-08-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