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喉嚨疼痛怎麼辦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我感冒後,嗓子特別的幹疼,已經嚴重影響了日常生活,感冒喉嚨痛要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2)

顧宇彤
顧宇彤
主任醫師

感冒喉嚨痛多是引起的咽喉炎,是需要儘早去醫院做一些相關的檢查,然後根據檢查的結果,在醫生的指導下之下,服用一些藥物進行治療,感冒本身並不是什麼要緊的疾病,但是感冒卻會影響日常生活,所以感冒除了要積極配合醫生治療之外,還要適當的參加一些運動,這樣才能提高自己的身體素質。

2019-10-08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感冒後嗓子疼痛,是要及時治療感冒的,在平時可以用金銀花泡水喝來緩解嗓子疼痛,這樣是可以去除體內的內火,而且還要多喝一些溫水,也是可以有效的緩解嗓子疼,如果這些方法效果不好,則需要及時去就醫治療,在醫生的指導下之下服用一些治療感冒以及喉嚨疼的藥物,嗓子疼痛要以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為主。

2019-10-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