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引起腦梗怎麼辦

患者:女,55歲

病情描述:有個老朋友前兩天因為腦梗住院了,醫生說是高血壓引起的,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如果發生這種情況,首先是要積極配合醫生的建議治療。高血壓是誘發腦梗塞的高危因素之一,所以由高血壓引起的腦梗塞的治療重要的一點,就是積極的治療原發疾病高血壓。高血壓的治療,除了要注意自己的日常飲食之外還應該在醫生的指導下服藥。第二個就是腦梗塞的治療。第一點降低由於腦梗塞所導致的腦水腫,第二點就是,改善腦部的迴圈。

2018-12-04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目前由於高血壓引起的腦梗塞在我們的生活中是非常常見的,由於腦梗塞是一種很危險的疾病,所以如果出現腦梗塞症狀要及時送往醫院接受專業醫生的專業檢查和治療,積極配合醫生治療,恢復過程中要注意戒菸戒酒。在治療上請注意改善血液質量和血液迴圈是根本,同時治療的時候也要去修復受損的神經中樞系統才能從根本上使得患者身體完完全全的康復起來。

2018-12-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