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小便次數多的原因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不知道什麼原因,最近尿液很多,女人小便次數多的原因?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女人尿液多可能是喝水多導致的,必須及時的減少飲水,使尿量保持在3000毫升左右,再者就是使用抗菌藥,尿路感染是有大腸桿菌引起的可以服用頭孢氨苄膠囊,左氧氟沙星片照說明服用,療程一般要求是7-10天:這種病是常見的,正常服藥一般1-2天症狀消失,但是為了預防復發,或是產生併發症,治療時間要求是7-10天。

2019-02-17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導致尿液多的原因比較多,可能是腎虛引發的,但無疼痛,又稱小便頻數。尿頻的原因較多,包括神經精神因素,泌尿系感染等,飲食方面要多吃富含植物有機活性鹼的食品,少吃肉類,多吃蔬菜。保持良好的心情,不要有過大的心理壓力。生活要規律。也可以到醫院去做個尿培養看看有無感染。

2019-02-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