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腹瀉怎麼辦

患者:女,4歲

病情描述:孩子這幾天一直拉肚子,現在不敢給他亂東西,小兒腹瀉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可以適當的吃點藥物來治療,思密達:適用於成人及兒童急慢性腹瀉,對兒童急性腹瀉效果尤佳。兒童:1歲以下,每日1袋,分3次服用:1-2歲:每日1-2袋,分3次服用,2歲以上:每日2-3袋,分3次服用。媽咪愛:小兒藥品,適用於消化不良、食慾不振、營養不良,腸道菌群紊亂引起的腹瀉、便秘、腹脹、腸炎等。2週歲以下:一次1袋,一日1-2次;2週歲以上:一次1-2袋,一日1-2次。

2019-03-28

姚偉
姚偉
副主任醫師

可以適當的吃點藥物來治療,保兒安顆粒:健脾消滯,利溼止瀉,清熱除煩,驅蟲治積。用於食滯及蟲積所致的厭食消瘦,胸腹脹悶,洩瀉腹痛,夜睡不寧,磨牙咬指。小兒腹瀉寧合劑:補腎安神,健脾和胃,生津止瀉。用於脾胃氣虛所致的洩瀉,腹脹腹痛。小兒腸胃康顆粒:清熱平肝,調理脾胃。用於小兒營養紊亂所引起的食慾不振,面色無華,精神煩憂,夜寢哭啼,腹瀉腹脹。

2019-03-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