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病的種類及症狀

患者:女,21歲

病情描述:我被面板病折磨著,我很想知道面板病的種類及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感染性的,包括真菌、細菌、病毒以及其他的病原微生物引起的感染。非特異性的嚴重,又可以分為過敏性的藥物、食物,再有其他如光,溫度變化導致的過敏,此外還有免疫性的,如結締組織病、紅斑狼瘡、脾氣眼硬皮病、血管炎的免疫性的疾病,此外還有營養性的,如皮炎、葉酸缺乏症等此種情況。腫瘤性,又分為色素性的,如色素痣、色素瘤、血管性的血管瘤等非特異性的細胞增生出現的。

2019-04-11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有些感染性疾病或者自身免疫性疾病也會表現出不同的症狀。不同的疾病需要進行不同方法的治療。所以說面板病的種類特別多,然後我們需要嚴格的進行正確的診斷。面板病的種類比較多,可以達幾千種,症狀的話也是因病而異的。有一些過敏性的疾病,表現在皮疹上,症狀表現的皮疹基本上是相同的。

2019-04-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