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的治療最好方法

患者:男,6歲

病情描述:兒子得了癲癇病之後經常抽搐,口吐白沫,這種病有什麼辦法治療好?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目前治療癲癇病,需要根據患者的病情來決定合適的方法。首先可以用藥物來治療癲癇,可以使用一些抗癲癇的藥物來緩解病情,如苯巴比妥、苯妥英鈉、撲癇酮、卡馬西平等都是強有力的肝微粒體酶誘導劑。也需要看患者的年齡,如果患者的年齡過於小可以選用其他的治療方法,因為抗癲癇的藥物可能對患者的身體有一些影響,所以當患者很小的時候我們應該選擇其他的治療辦法。

2019-04-24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精神病的治療要分等級的,需要根據病情的嚴重程度來決定用藥。是由於顱內病灶異常放電活動,引起的一系列意識障礙,肢體抽搐的表現,有先天性和後天性的區別,癲癇病的治療一般是以口服藥物治療為主,常用的是丙戊酸鈉這類的,一部分癲癇可以透過手術治療。

2019-04-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