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屑病能自愈嗎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去醫院檢查發現自己得了銀屑病,想知道它可以自愈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人體雖然有一定的自愈能力,銀屑病屬於慢性的易復發的面板,人體的免疫能力不能使銀屑病自愈,銀屑病痊癒的關鍵還在於正規的對症治療。銀屑病的發病主要是體內脾腎陽虛,陽氣不足,患者機體內環境異常導致,而且長時間得不到修復,惡性迴圈越來越嚴重,內症外顯就發生了銀屑病的表皮症狀。

2019-05-1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通常來說,銀屑病這個問題是一種自身免疫性疾病,銀屑病這個問題是不會自愈的,必須堅持治療,早發現早治療,現在這種病已經可以治療達到臨床治癒的效果了,現在治療銀屑病這個問題的方法有很多,而且可以因人而異的來治療,選擇專業的醫院。不要盲目的治療。應儘量避免食用辛辣、刺激、堅硬、煎炸的食物,應該多吃些易消化,低脂肪、低蛋白、高維生素食物為主。

2019-05-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