腓骨肌萎縮症能活多久

患者:男,54歲

病情描述:我爸前段時間的時候檢查出腓骨肌萎縮症,腓骨肌萎縮症能活多久?

专家回答(2)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腓骨肌萎縮症一般是可以多十年多的,肌肉萎縮症是一種打鼾的疾病,是一種四肢虛弱的狀況。調整肢體氣血,恢復肢體功能是打鼾的關鍵。體育活動訓練可以透過主動練習和被動練習來進行。其內容可以區別於傳統的體育訓練和生活工作訓練。如果四肢又瘦又萎縮,鍛鍊就會很弱,你就不能走路。在臥床階段,可以利用臥位的被動位置隨時改變姿勢。

2019-05-27

孫淑建
孫淑建
副主任醫師

腓骨肌萎縮症能活多久是自己的體質來定的,肌肉萎縮和肌無力會導致患者長時間臥床,這很容易導致肺炎和褥瘡。此外,大多數患者將會患有球麻痺,這對他們的生命構成了巨大威脅。肌萎縮患者不僅接受醫生治療,而且自我調節也非常重要。然而,如果肌肉萎縮是由神經損傷引起的,可以用滋養神經的藥物治療。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