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肝什麼症狀有哪些

患者:男,50歲

病情描述:朋友患了肝病疾病,丙肝前期症狀是什麼?需要怎麼治療才好呢?平時需要注意些什麼?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其實,丙肝病人一般會出現噁心、嘔吐、沒有力氣、精神狀態不濟等常見症狀。丙肝是由病毒感染造成的一種傳染性疾病,它不僅僅危害病人本身的身體良好,還可能對身邊的人造成危害,若不醫治,部分病人會病情加重,所以病人要根據自身病情積極對症醫治。平時飲食要以清淡為主,最好不要吃味道辛辣、油膩、油炸等對肝臟不良的食物

2019-06-03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在正常情況下,丙肝的早期症狀不是很明顯,一般會有兩個月左右的潛伏期,在發病初期,有些人會有會感覺胃口不良不想吃飯、噁心、嘔吐;老是感到很疲倦、全身沒有力氣、容易疲勞。有少部分病人的早期症狀重還會出現黃疸,即面板髮黃,眼睛發黃,甚至尿液也變黃。

2019-06-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