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脫毛痛不痛怎麼回事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因為體毛比較厚重,所以做鐳射脫毛手術,不過鐳射脫毛痛不痛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每個人對疼痛的敏感度不一樣,手術所呈現的疼痛程度自然也有差異,鐳射脫毛是非剝脫、非侵入性的鐳射美容新技術,不會傷害周圍正常組織,達到脫毛的效果。鐳射脫毛帶來的疼痛的感覺就像被橡皮筋輕輕彈了一下,略感不適,完全不用緊張。鐳射脫毛會有輕微的疼痛感,一些人可能還覺得不疼,一般不打麻藥的,有些人太過敏感害怕可能會要求打麻藥。還是看個人具體情況而定,鐳射脫毛一定到正規大型的美容機構進行,這樣美容的效果和安全性才會有保證。

2019-05-30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一般做鐳射脫毛手術會有輕微的疼痛感,但也有求美人士疼痛感不明顯,具體也要看看部位,跟醫院的水平以及應用的儀器有直接的關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避免吃激素含量高的食物,建議你可以先去查一下激素六項,如果面板的膚色比較黑,在脫毛的時候可能有一些光的能量也能打到面板上,相對有點疼痛。如果毛的密度比較大或者有些區域包括腋下、頭髮、皮瓣轉移後皮瓣上的毛髮進行鐳射脫毛時需要次數比較多,相對其他部位來講是略微有一點疼痛的,都是患者可以接受的疼痛。

2019-05-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