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移植後有什麼反應

患者:女,38歲

病情描述:我這幾天要去做試管嬰兒一致手術,試管嬰兒移植後有什麼反應?

专家回答(2)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試管嬰兒移植以後,基本沒有太多的明顯的不良反應,有些在取卵以後剛剛移植的病人,如果取卵比較多,本身的又卵巢比較大,她可能會因為懷孕、早孕、胚胎著床,會出現一些卵巢過度刺激綜合症的一些表現,如腹脹、腹圍增大、噁心、嘔吐等。

2019-06-11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試管嬰兒移植後可能出現以下反應:1、用藥後可能會有乳房輕微的脹痛或腹痛、腹脹;2、胚胎移植後,如果激素水平發生變化,卵巢過度刺激就會有腹脹,甚至出現排不出尿、尿少、影響睡眠、噁心、嘔吐等症狀;3、移植完後有少量的出血,有可能是由胚胎著床引起;胚胎移植後兩週左右,如果有少量出血,表明可能未懷孕;如果有少量出血,但指標正常,可能是先兆流產的跡象。

2019-06-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