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成長奶粉哪種好

患者:男,2歲

病情描述:我家孩子身子比較弱,想給他買一點成長奶粉,哪一種的比較好啊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上次的奶粉事件以後,可多家長都擔心,現在是不需要的,因為已經很嚴格了,選擇配方奶粉,一般的品牌都是可以的。要根據他的年齡階段,選擇適宜階段的奶粉。因為配方奶粉營養比較全面,所以沒有必要選擇排行榜靠前的奶粉。只要是正規廠家生產的,選擇哪一種都可以,沒有必要做過多擔心。營養都是夠孩子生長髮育用的。

2019-06-20

馬保海
馬保海
副主任醫師

當爹媽的,全是要把最好的給寶寶,這是正常的,想給孩子買奶粉,但是現在不知道買什麼樣的。兒童成長奶粉排行榜合生元奶粉,貝因美奶粉,美贊臣奶粉,飛鶴奶粉,惠氏奶粉,荷蘭牛欄,牛欄奶粉,嬰幼兒奶粉,愛他美奶粉,合生元,伊利金領冠,嬰幼兒配方奶粉,聖元奶粉,貝因美奶粉,美素奶粉,雅培奶粉。

2019-06-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