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和下巴長痘是什麼原因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額頭和下巴長了好多痘痘,又痛又難看,其他部位沒有長,這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痘痘可長在不同部位,不同部位長痘的原因是不同的,額頭長痘說明肝臟已經積累了過多的毒素,壓力大,脾氣差,造成心火和血液迴圈有問題。對策:早睡早起、多喝水。下巴長痘說明內分泌失調,下巴會長痘對策:少吃冰冷的東西。鼻子長痘說明胃火過大、消化不良的表現,另外,鼻子這兒油脂分泌旺盛也是原因。對策:少吃刺激性食物、減少肉類攝取,火鍋、冷食、辛辣食品。

2019-06-29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臉上長痘痘都是由於內分泌失調早餐的,所以額頭下巴反覆長痘痘的話那麼很有可能和你內分泌有關,平時多睡覺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多睡覺,一段時間時候內分泌就平衡了,痘痘慢慢就下去了。也有可能是因為你的面板水油不平衡造成的,也可以對面板多補水,多做面膜多使用護膚品,慢慢有好轉的。

2019-06-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