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患者喝水時應注意什麼呢?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我想早日擺脫白癜風的折磨,白癜風患者喝水時應注意什麼呢?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水並不是越純越好。有很多白癜風患者誤以為水越純越好。事實上,長期飲用純淨水會導致身體營養失調。大量飲用純淨水,會帶走人體內的有用的微量元素,從而降低人體免疫力,從而引發疾病。此外,白癜風患者長期飲用純淨水還會增加鈣的流失。對於老年白癜風患者,特別是患有心血管病、糖尿病的老年白癜風患者,還有患白癜風孕婦來說,更不宜長期飲用純淨水。

2018-12-20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患者應多喝水,不能渴了才喝水。有許多患者渴了才喝水,乾淨、安全、健康的水是最廉價最有效的保健品,尤其在夏季,不管口渴還是不渴,都要適當的喝水,但一定要避免一次大量飲水。由於一切細胞的新陳代謝都離不開水,白癜風患者只有讓細胞喝足了水,才能促進新陳代謝,提高人體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因此,白癜風患者在喝水的時候要注意,不能只喝純淨水,另外不能在渴了的時候才喝水,這些都是不良的飲水習慣。

2018-12-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