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手臂上有白斑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4歲

病情描述:我有白癜風,怕傳染給孩子,今天我突然發現小孩子手臂上有白斑,這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姚偉
姚偉
副主任醫師

孩子手臂上有白斑,有可能是白癜風。寶寶手臂上有一塊白斑,不排除有白癜風的可能,建議你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根據檢查結果再對症治療。平時忌食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吃一些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西紅柿,獼猴桃等。白癜風是一種常見的侷限性或範發性的面板色素脫失性疾病。病變部位呈乳白色,表面光滑無皮疹,界限清楚。建議您一定要及時的到醫院就診。

2019-04-30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手臂上的白斑肯恩改善白癜風。因為白癜風具有一定的遺傳因素。寶寶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機體免疫力低下,缺乏微量元素引起的。白癜風可以口服大量的維生素b族和c族。面板區域性塗擦30%的補骨脂酊。區域性塗擦只適用於小片皮損,塗後皮損可出現大皰。只要白斑沒有擴大的情況,一般還可以控制。

2019-04-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