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癢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38歲

病情描述:包皮癢是怎麼回事?最近幾天包皮癢的難受,會對身體產生什麼影響嗎?

专家回答(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包皮炎,由於存在陰部的感染引起的。包皮過長不易清潔,平時也容易藏匿細菌,引發包皮龜頭炎以及尿道炎,最好做個包皮切除的小手術。另外,平時每天要翻開包皮認真清洗,內褲要常換洗,炎症期間避免性生活。可用高錳酸鉀溶液浸泡,再抹上紅黴素軟膏。

2019-05-11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你好,出現這樣的情況,可能是因為細菌感染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包皮龜頭炎引起的癢。患者可以到醫院具體檢查一下。龜頭包皮炎,表現為區域性紅腫、丘疹、潰瘍等,部分病人因細菌順尿道向人體縱深發展,可侵犯前列腺、精囊、附睪、睪丸等男性生殖系。尤其患包莖的病人,大量的分泌物不能排出,淤積可形成包皮垢。是否存在包皮過長等現象,如有包皮過長最好及早手術,以免易造成生殖器反覆感染等情況。

2019-05-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