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發性肺動脈高壓嚴重嗎

患者:男,67歲

病情描述:最近我爸爸的身體可以很舒服去醫院檢查繼發性肺動脈高壓,繼發性肺動脈高壓嚴重嗎?

专家回答(2)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繼發性肺動脈高壓不太嚴重的,繼發性肺動脈高壓是一種繼發性肺動脈高壓,是淤血型肺動脈高壓。由二尖瓣狹窄、二尖瓣關閉不全等導致的,首先,二尖瓣狹窄或者關閉不全會導致的肺靜脈壓力升高,然後經過肺血管床的逆向傳導,導致肺動脈壓力慢慢的增高,最後導致了持續性分動脈高壓。

2019-05-16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繼發性肺動脈高壓不是很嚴重,繼發性肺動脈高壓遠比原發性肺動脈高壓常見,其基礎疾病常為心臟和呼吸性疾病。現在主要討論與呼吸系統相關的繼發性肺動脈高壓。呼吸系統的任何主要部分如氣道、肺實質、胸廓和神經肌肉病變,都可導致肺動脈高壓。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是導致肺動脈高壓和肺源性心臟病最常見的原因。

2019-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