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顴骨骨折做手術需要多少錢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我前幾天騎腳踏車摔了下,臉部顴骨骨折做手術需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臉部顴骨骨折肯定會非常痛的,根據你說的情況,顴骨骨折應該是暴力直接撞擊造成的,如果骨折後移位明顯,可以採取手術的方法進行治療。如果骨折位置還基本上端正的話,可以採取保守治療,區域性關節制動,如果骨折錯位比較厲害,那肯定是要做手術了,尤其是累及到關節的骨折,如果沒有儘可能的達到解剖復位,肯定會影響以後的活動。俗話說傷筋動骨一百天,所以不要指望馬上就會好得起來。你的骨折問題得不到及時處理,導致關節畸形或者留下後遺症可能。

2019-05-22

孫淑建
孫淑建
副主任醫師

具體手術費用是沒有標準的,費用與所在醫院級別及所用藥物有關。臉部顴骨骨折了,如果錯位明顯了,影響了外觀或者牙齒等咬合關係,那麼是需要考慮手術治療的,這個手術的費用看具體的骨折情況了,如果錯位明顯,需要內固定的材料越多,費用越高。你要注意休息,多吃蔬菜和水果。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