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幼兒外陰炎的症狀是什麼

患者:女,1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發現孩子內褲有黃綠黃綠的分泌物,到縣城的一家醫院檢查說是細菌性陰道炎,醫生建議用高錳酸鉀坐浴,可沒有效果,分泌物還有加重,陰溝也有瘙癢症狀。小孩外陰炎有症狀?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黃綠色分泌物被認為是嬰兒陰道炎,主要由外陰衛生不良或雌激素水平低引起。建議平時注意外陰衛生,穿棉線寬鬆透氣內衣,不要用尿布,最好用棉線尿布。經常換尿布以保持外陰乾燥和透氣。你可以用高錳酸鉀水洗澡,然後將氯黴素滴眼液滴入陰道,擦洗外陰。通常,兒童的衣服應該和成人的衣服分開洗。清洗後,應將其放在通風的地方及時乾燥,以避免細菌的繁殖和繁殖。

2019-05-24

馬保海
馬保海
副主任醫師

嬰兒陰道炎主要發生在2-9歲的女嬰童中,是女嬰中常見的疾病。他們大多數伴有外陰炎,所以他們通常被稱為嬰兒外陰和陰道炎。外陰衛生不良不注意兒童外陰清潔、糞便後處理不當或用汙染紙擦拭肛門,會導致腸道細菌侵入陰道、陰道炎、異物進入陰道、陰道上皮損傷和繼發感染。

2019-05-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