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的男人如何壯陽

患者:男,60歲

病情描述:我已經60歲,性方面不太行了,想要壯陽,60歲的男人如何壯陽?

专家回答(2)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1.按摩療法,透過按摩特定部位,可以達到治療陽痿的作用。經常按摩,還會改善迴圈,還可以給睪丸提供新鮮的血液。長期堅持,還可以提高性功能。2.食物壯陽法,可以吃一些壯陽的食物,比如牡蠣,巧克力,辣椒,還可以補腎助陽,有效的治療陽痿,早洩等。3.可以服用一些西藥,比如偉哥。

2019-06-03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腎陽虛的症狀可見腰漆軟痛,四肢冰冷嚴重,頭暈目眩、精神萎靡、面色黧黑、舌淡、脈跳無力、陽痿、早洩或腹瀉久治不愈,或下肢凹陷性水腫。腎陽虛的特點就是全身機能低下伴隨怕冷的症狀,一般根據不同的症狀表現,選擇相應的治療。腎陽虛導致的陽痿、早洩,可以吃右歸丸、金匱腎氣丸;腎陽虛導致的凹陷性水腫,可以吃真武湯治療;腎陽虛導致的腹瀉久治不愈,可以吃附子理中丸治療;腎陽虛導致的四肢冰冷,可以吃四逆湯治療。

2019-06-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