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懷孕一個月內症狀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老婆月經推遲了一個月還沒有來,我們懷疑是不是懷孕了,懷孕一個月內的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月經推遲了一個月沒有來,如果懷疑懷孕了,可以去醫院檢查確認是否懷孕。在懷孕的一個月之內,通常不會表現出太明顯的症狀,家長可以到醫院進行檢測。而有些孕婦在頭一個月可能會有一點點早孕的反應,比如出現胃口變化,不喜歡吃東西,偶爾出現嘔吐的問題,更容易引起唾液分泌,嗜睡等等症狀。如果有類似情況,可到醫院確診。

2019-06-17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造成月經推遲不來的原因很多,建議及時就醫,醫生指導下治療。週期規律的女性月經來第一天開始往後算,如果說月經推遲七到十天以上,懷孕的可能性就很大。如果平時沒有避孕,那麼懷孕有什麼症狀呢,就是早孕反應,噁心、嘔吐。第二,會出現乳房的脹痛,下腹的疼痛,到醫院來做檢查的話,可以透過檢查HCG是否升高,透過B超還可以看到在不在宮內或者宮外,是否能夠看到卵黃囊,胚芽、心跳,這些懷孕的症狀。只要是月經週期推遲了七到十天,出現了噁心、嘔吐、乳房的脹痛、下腹疼痛等等,這些情況的就需要到醫院來做檢查是否懷孕。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