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型肺癌的晚期有什麼症狀

患者:男,58歲

病情描述:早上起床的時候我總是吐痰,去醫院檢查大夫說中央型肺癌晚期,中央型肺癌晚期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中央型肺癌晚期,表現為胸部劇烈的疼痛,而且疼痛難忍。晚期肺癌以對症治療為主,可口服止痛藥予以止痛,可行姑息性放化療,可配合中藥治療。可以考慮中醫藥治療,中西醫結合治療對腫瘤具有一定療效,在減輕手術的後遺症,抗腫瘤復發轉移,改善患者症狀有較好的療效,不要相信民間偏方秘方,找中醫醫院腫瘤科口服中藥治療。

2019-06-14

龐昶
龐昶
副主任醫師

中央型肺癌的晚期出現癌痛的,重度咳嗽,咳嗽會出現血絲的症狀。要癌痛的程度進行鎮痛治療,不同的癌痛程度用藥就不同,具體用藥需患者的病情來決定,在平時的飲食上,也要注意改善體質,有好的身體,對於緩解癌痛也是有幫助的。平時多注意飲食習慣,多以清淡為主、避免辛辣、煙燻炙烤等刺激性食物。

2019-06-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