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有幾種型別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我一直鼻塞流鼻涕,好像得了鼻炎,但是不知道是哪一種的,鼻炎一般都是分為幾種的,

专家回答(2)

魯茂松
魯茂松
副主任醫師

分類還是不少的,想要知道自己是哪一種,應該去看看,鼻炎是有過敏性鼻炎和非過敏性鼻炎是幾種的,但是出現了流鼻涕和鼻塞的症狀並不只是因為鼻炎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因為感冒造成的,所以一定要看清楚是哪種原因引起的,如果是感冒的話,就需要治療感冒,如果是因為鼻炎引起的話也要用對藥治療。

2019-06-24

姚俊
姚俊
主任醫師

鼻炎一直到現在都是折磨著可多人的,讓人很不舒服,當患者出現了鼻塞,流鼻涕的情況的話,考慮可能是因為鼻炎造成的,但是也有可能是因為受寒,所以出現了感冒的症狀才有這種情況。如果真的是鼻炎的話,是需要去檢查是哪一種的鼻炎,然後才可以對症治療,因為鼻炎有過敏性鼻炎和非過敏性鼻炎,如果是過敏性的話就需要遠離過敏原,非過敏性鼻炎就需要用藥治療了。

2019-06-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