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快速去青春痘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面板上有特別多的青春痘,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去青春痘嗎?

专家回答(4)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臉上長了很多青春痘,不要有過多的心裡負擔。對於青春痘的治療,通常沒麼什麼比較快的治療方法,需要改變日常的飲食習慣。內分泌失調是引起青春痘的主要原因,一般雄性激素分泌的比較旺盛,就容易長青春痘。有青春痘不要用手去擠,容易留下疤痕。不要長期熬夜,對消化系統應該進行調整,都有助於青春痘了治療。

2019-07-28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快速去除痘痘的有效方法是透過調節體內新陳代謝的速度以及內分泌的水平,廣告有效控制青春痘。具體的做法是可以多喝熱水,多吃富有維生素的水果,適當喝豆漿,促進排便,排洩,排出身體內的毒素。此外,還要注意臉部清潔,定期做臉部深度清潔,清除蟎蟲,去除臉部的油脂,破壞能夠滋生蟎蟲的油膩環境。

2019-07-28

韓旭
韓旭
主任醫師

臉上長了青春痘,可以用鮮奶去痘。每天喝一大杯鮮奶,堅持喝兩個月,能夠有效地減少青春痘,甚至對痘疤都有一定的治療效果。也可以使用蘆薈黃瓜進行消炎。把蘆薈切成小片,敷在長痘痘的地方。黃瓜榨成汁兒,均勻的塗抹在臉上,靜待30分鐘之後,用水洗掉,非常的有效 。

2019-07-28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快速去除青春痘的首要方法是先將臉部進行徹底清潔,去除青春痘內的蟎蟲及蟎蟲分泌物。同時需要做到臉部控油,可以使用部分具有控油能力的洗面奶,然後再搭配少量的祛痘藥膏。在進行臉部保養的同時,也要注意飲食均衡的清淡和健康,保持新陳代謝的正常水平,以及內分泌的正常水平。

2019-07-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