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服用口服藥多久才好?

患者:女,17歲

病情描述:我白癜風吃了口服激素藥一段時間後,白斑沒有加大也沒發現新的白斑。不知白癜風服用口服藥多久才好?

专家回答(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口服小劑量的激素治療,第一步是控制病情的繼續發展,然後才是促進白斑的消退,一般來說前2-3周可能只是控制病情不再發展,然後才是促進修復,但如果促使白癜風的誘發因素持續存在療效可能會較差。總的療程最好不要超過4個月。當白癜風的皮疹從進展期過渡到穩定期後,我們一般選擇其他的治療方法為主。

2018-11-24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白癜風服用口服藥大概需要4個月到5個月左右才可以好,如果症狀比較嚴重的病人時間可能會更長。白癜風是一種比較常見的後天色素性面板病,會表現為侷限性或者是泛發性面板粘膜色素完全脫失,治療白癜風需要漫長的過程,病人需要合理的服用藥物進行治療。

2018-11-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