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前列腺炎症狀

患者:男,44歲

病情描述:最近不僅頭暈耳鳴,而且失眠多夢,確診了是慢性前列腺炎,想知道慢性前列腺炎的症狀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慢性前列腺炎對男性的身體傷害是比較大的,其中排尿異常是最常見的,還會出現尿急尿頻尿不盡、尿道灼熱等不良的反應,如果患者的前列腺炎病情相對嚴重,也會出現排尿不盡的現象,會出現淋漓,甚至排尿困難、夜尿多等現象。而且,尿道滴白是前列腺炎比較嚴重的症狀,表現就是在排尿終末或大便時,尿道口出現白色分泌物滴出,這就是前列炎所引發的症狀。

2019-02-17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對於慢性前列腺炎的患者來說,症狀很多,初期的話患者除了排尿異常,也會出現會陰、肛門和陰囊等部位有嚴重觸痛感和墜脹感的狀況,並且隨著病情的發展,也可以直接蔓延到恥骨上、腰骶部、兩側腹股溝、會陰等其他的部位,甚至會導致患者的下肢疼痛,尤其是在清晨,患者的症狀會比較的明顯。

2019-02-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