睪丸扭轉怎麼治療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最近性生活頻率有點高,睪丸附近有些不舒服,醫生說是睪丸扭轉,怎麼治療比較恰當?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睪丸扭轉這個病最好要及時就診並手術,不給後期留下什麼後遺症。睪丸扭轉一旦確診則需要行急診手術,探查患側睪丸的血運,鬆解精索靜脈,同時固定對側的睪丸避免對側睪丸出現睪丸扭轉,以往有保守治療,即在出現睪丸扭轉時進行手法復位,但手法復位的治療效果不確切,而且不能確切的判斷睪丸是否有壞死。

2019-03-07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如果有睪丸扭轉的情況發生,一定要儘快去醫院就診並治療。患者一旦發生了睪丸扭轉,我們建議他及時到醫院進行救治。如果睪丸扭轉在6小時之內,我們可以選擇睪丸的復位,包括手法復位和手術復位。當然,如果出現手法復位的失敗,我們還是建議進行手術並且固定,如果睪丸扭轉超過了6小時,就有可能會出現睪丸的缺血、壞死,那麼手術探查有可能會進行睪丸切除手術。

2019-03-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