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羅恩病最常見的症狀

患者:男,63歲

病情描述:這兩天總感覺自己的消化功能很差,吃什麼都不消化的樣子,去檢查說是得了克羅恩病,想了解一下克羅恩病最常見的症狀是有哪些?

专家回答(2)

許吉成
許吉成
副主任醫師

它是一種腸胃疾病,它的症狀和大多數腸道類疾病相似,也就是它也會出現腹瀉的症狀,但是克羅恩病的腹瀉症狀有所不同,大便的次數每日可以多達2到6次,一般無膿血便,可以有裡急後重的感覺,有一半以上的患者還會出現腹痛的感覺,疼痛常常位於右下腹,通常都是由於本病的併發症所引起的,比如說,腸穿孔,腸梗阻,急性腹膜炎都會引起疼痛,有時還可以併發急性闌尾炎。

2019-03-04

郭爭榮
郭爭榮
副主任醫師

克羅恩病最常見的症狀和感冒也比較類似,比如說,發熱頭痛,這是由於腸道組織破壞或毒素必須足夠引起的發熱,一般都是中等度熱,常常間歇出現,有時候可以出現高熱、寒戰的症狀。其他的全身症狀可以有噁心、嘔吐、食慾不振、消瘦的消化系統的症狀。

2019-03-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