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溼熱的症狀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我關節處有時候會有些紅腫,活動有寫困難,這是風溼熱的症狀嗎?

专家回答(2)

吳東海
吳東海
主任醫師

風溼熱的症狀:1、關節炎是患有風溼熱常見症狀,膝、踝、肘、腕等關節處會有紅、腫、灼熱、疼痛病症,關節活動困難,關炎痛還會遊走到另一關節,持續不同,有時會同時幾個關節發作。2、心臟炎是兒童患風溼熱的主要表現,急性風溼熱多發於兒童,還會伴有心肌炎、心內膜炎、心包炎或全心炎問題發生。

2019-03-12

孔維萍
孔維萍
副主任醫師

風溼熱的症狀:1、風溼熱治療後期,身體和四肢都會出現環形紅斑,淡紅色,有點凸點,不痛不癢,消退後又會出現,會持續到幾個月。2、風溼熱患者會出現皮下結節症狀,但比較少見,比較硬的無痛性結節,會單獨出現身體某一部位或幾個出現,大多在關節處出現,表面不紅,出現皮下結節往往會有嚴重的心肌炎。

2019-03-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