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度腦萎縮症狀表現

患者:女,65歲

病情描述:奶奶的年紀也比較大了,最近總容易忘事情,特別害怕她患了輕度腦萎縮,這種病的症狀都有什麼?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輕度的腦萎縮會對事物的反應能力敏感性下降,對於很多事情並不能直接作出反應。腦萎縮患者的患者,由於神經系統的問題,脾氣會變得比較差、或者是變得鬱鬱寡歡。並且智慧減退、痴呆,有些患者還會出現忘記自己家庭住址、姓名的情況。在腦萎縮的早期患者經常會出現頭暈頭疼、失眠的症狀,並且時常會表現出手腳發麻、反應遲鈍的症狀。

2019-03-21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輕度的腦萎縮對生活並不會造成太大的影響,主要是出現記憶力減退的症狀。出現生活習慣刻板怪異,性格急躁,言語增多,或囉嗦重複;或多疑自私,對自己的健康和安全特別關注。對於輕度腦萎縮的症狀還會出現頭暈、健忘、記憶力減退、神情呆鈍、反應遲緩、行走不穩、手足震顫等現象。

2019-03-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