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脂稠怎麼辦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今天我去醫院做常規檢查,醫生說我血脂稠,我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解決血脂稠的方法,一斤花生米放入大口瓶中,再放入半斤醋,沒過花生米即可,將瓶口封死,7天后食用。食用方法:每天晚上臨睡覺前或早上空腹吃10—15粒(視花生米大小)即可。(按說花生米應該去皮以後再吃,因為花生米上的皮有凝血作用,不利於血液迴圈,平時吃花生米可將皮去掉。而此方中由於醋的浸泡,可抵消花生米皮的副作用,故去不去皮都可以)。此方既降血脂又減肥,可長期食用。

2019-04-04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一個洋蔥(有的地方稱蔥頭)切碎放入大口瓶中,然後倒入純正紅葡萄酒(假酒不行),按瓶子大小洋蔥一半,酒一半的比例即可,其實多點少點也沒關係,沒有硬性要求。將口封好,三日後食用。食用方法:每天中午和晚上各喝約一兩酒,吃洋蔥。酒喝完時,洋蔥亦要吃完。此方要連續服用半年以上。洋蔥是保健蔬菜,葡萄酒是保健用酒,長期食用有益身體。另外,此方還能治療關節疼痛,長期食用有特效。

2019-04-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