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能增長肌肉

患者:女,45歲

病情描述:這段時間瘦的有點厲害,想把身上身下的肉鍛鍊成肌肉,吃什麼可以長肌肉?

专家回答(2)

王燕
王燕
主任醫師

如果說想要多長肌肉,平時可以多吃一點瘦肉。白麵包:白麵包相比粗糧,含有的纖維素比較少,營養也少,可以提升胰島素水平。不過由於健身後需要比較容易消化的碳水化合物來恢復機體的肌以糖水平,提升胰島素分泌來幫助肌肉生長,所以白麵包反而成為比較好的選擇。吃4片白麵包就能提供大約50克易消化的碳水化合物。瘦牛肉:過少的飽和脂肪的攝入是會危害到睪丸激素和類胰島增長因子等荷爾蒙的水平的。

2019-04-09

胡小翠
胡小翠
主任醫師

對那些想長肌肉的那類人群來說,三文魚是很好的食材。三文魚中含有比較豐富的蛋白質、歐米伽-3脂肪酸。除了蛋白質能幫助肌肉生長外,歐米伽-3脂肪酸這一能降低腫痛,幫助肌肉修復的健康脂肪,能幫助抑制皮質醇,皮質醇水平下降,睪丸酮素的水平會逐漸升高,從而幫助肌肉增長。

2019-04-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