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齒冠周炎拔牙大概多少錢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醫生說我得了智齒冠周炎,要我趕緊的接受治療否則就會惡化的,那麼我想去把牙齒拔掉,得花多少錢呢?

专家回答(2)

鄭灝
鄭灝
副主任醫師

智齒冠周炎拔牙的話,費用不是很貴的,一般的醫院大概在300元~1000元之間的,但是也得看患者要拔幾顆牙齒瞭如果多了的話那費用可能稍微高點,如果是一兩顆牙齒,那稍微少點。智齒冠周炎患者不要心疼花錢,先把自己的疾病治療好,比什麼都強,自己的健康才是最重要,錢是身在之物,花完了可以在掙的,可是生命只有一次,所以說患者要去醫院裡治療。

2019-05-03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智齒冠周炎如果一年只發一兩次,那是絕對不能拔的,特別是長得比較好的智齒。如果智齒經常發炎,就需要拔掉,因為長期發炎對病人本身也是一種傷害。拔掉智齒的價格,一般是兩三百塊錢;但若智齒非常難拔,價格就高一點,在四五百塊錢左右,術後還要用點藥。若是全麻下拔除則價格就更高了。

2019-05-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