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打呼嚕是怎麼回事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小孩子睡覺也會打呼嚕嘛,我家小孩最近幾天晚上睡覺都會打呼嚕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如果孩子沒有經常的打呼嚕,或者打呼嚕打的很輕微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可能是孩子最近玩的太累導致的,但是如果經常打呼嚕的話,可能是由於有慢性扁桃體炎,慢性鼻炎,鼻息肉等這些症狀所引起的。如果孩子最近沒有發熱,或者是其他不舒服的症狀,建議到醫院的耳鼻喉科就診檢查。

2019-05-04

馬保海
馬保海
副主任醫師

看看小孩子最近有沒有感冒這些症狀發生,因為小孩子一般打呼嚕的話,是因為有一點細菌感染了,比如說鼻子不通什麼的,應該給孩子吃一點感冒藥進行相應的治療,不要讓病情進一步惡化,以免會有更加嚴重的病情,後期不好治療。也可以看一看孩子的喉嚨有沒有扁桃體變大,腺樣體肥大等等,這些也可能造成寶寶打呼嚕,平時的時候要對寶寶的身體進行檢查,寶寶的一些症狀可能隱藏著大危機。

2019-05-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