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角旁邊長斑怎麼回事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最近眼角兩邊開始長斑,顏色有點黃,很小顆。用了很多祛斑霜都沒有效果。眼角長斑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眼部周圍長出斑點的原因也有很多種。長期的飲食不當、作息不規律、經常熬夜都會導致體內內分泌失調,出現長斑的現象,另外不注意防護長期對電腦工作或在戶外曝曬,也會對面板造成影響,出現眼角長斑現象。平時要注意生活規律的調整,同時休息面板的防護,多補充含有維生素的食物。

2019-05-2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女子內分泌失調就會造成眼角兩邊長斑,也有可能是被太陽曬傷而造成眼部周圍的色素沉澱。目前可以採取中藥調理,也可以去面板科檢查一下,飲食要以清淡為主,不要吃刺激性食物。需要透過口服外用的方法進行治療,這樣才可以從內到外來進行調理,治癒色斑,建議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同時口服六味地黃丸,維生素C,維生素E,外用氫醌霜來塗抹區域性的色斑,這樣就可以有很好的效果的。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