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小便失禁怎麼治療

患者:男,5歲

病情描述:孩子最近出現小便失禁的症狀,小孩小便失禁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小孩小便失禁一般都是神經發育異常導致的,也可能是脊髓膨出導致的,神經源性膀胱會導致膀胱、尿道功能異常,如膀胱不能裝尿,或尿道不能管尿造成充溢性尿失禁,出現漏尿;脊膜膨出、脊髓栓系綜合徵的患兒,由於膀胱、尿道功能異常,也會出現尿失禁,既可以表現為壓力性尿失禁,或急迫性尿失禁、充溢性尿失禁,根據不同的初始疾病的狀態,尿失禁的型別也有差別。

2019-02-13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小孩小便失禁必須到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確定病因才能夠合理的根治,小孩子尿床並不可能就是尿失禁的,因為小孩子的大腦還沒有完全的發育成熟,排尿系統是受到大腦的控制的,所以會經常的尿褲子了,但是小孩子尿褲子是在五歲之前的,大人們千萬不能和小孩子的尿失禁搞混了。

2019-02-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