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洛芬緩釋膠囊的危害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我每次來月經的時候,都會出現痛經的症狀,後來,我就到醫院看痛經,醫生就給我開了一盒布洛芬緩釋膠囊,布洛芬緩釋膠囊的副作用有哪些?

专家回答(2)

高其宏
高其宏
副主任醫師

布洛芬緩釋膠囊是可以緩解痛經得,痛經的症狀應該考慮是著涼或宮寒引起的,輕度的疼痛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如果疼痛不能忍受,可以輔以藥物進行治療,疼痛嚴重可以服用布洛芬緩釋膠囊,藥物副作用是會引起胃腸道不適的症狀。建議服用艾附暖宮丸治療調理,月經期注意多喝一些溫開水,不要著涼,可以熱敷小腹部。

2019-03-14

邸志勇
邸志勇
主任醫師

布洛芬緩釋膠囊是解熱鎮痛抗炎藥,劑量不要超過5天。布洛芬緩釋膠囊不能長期過量服用,否則易造成頭暈、神志不清等病症,目前還沒有特效解毒劑,應以常規支援療法處置。也可能會造成長時間抑制前列腺的分泌、白細胞活動及溶酶體釋放,對身體會造成極大的損害。在過量服用布洛芬緩釋膠囊後,可能會出現胃酸迅速增多、胃黏液極速減少、胃及食管等消化道的張力降低和腎肝等內臟的血管流量減少等等的病症。

2019-03-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